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SRX

2011款凯迪拉克SRX登陆唐山 49.8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1:13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2011款凯迪拉克SR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搭载安吉星(OnStar)系统新车已抵达唐山荣川凯爵,唐山荣川凯爵是河北省唯一一家凯迪拉克五星级旗舰店,在11月21日的凯迪拉克2011款SRX新车上市发布上,正式宣告新车登陆唐山,并接受预定。

凯迪拉克SRX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凯迪拉克SRX 2011款 SRX 3.0 旗舰版

57.8万

57.80万

0元

有现车

凯迪拉克SRX 2011款 SRX 3.0 豪华版

49.8万

49.80万

0元

有现车

  众所周知凯迪拉克车型目前搭载的安吉星智能服务系统,它以完美的科技系统搭载在高端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车型上,创造出了科技奢华的完美搭配,而全新2011款SRX将搭载这款系统。安吉星作为国内先进的汽车信息服务系统,首次配备在了SRX城市SUV车型上。通过尖端的信息集成技术,安吉星为车主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 “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六大类随车服务。如果您有幸成为国内第一批2011款SRX车主,将可通过一键式沟通界面迅速连接专业的安吉 星客户服务顾问,享受全天候安全保障、通讯导航和安心便利服务。安全护航、实时在线、即时互动、精简易用的专属尊崇服务将为凯迪拉克车主提供更多贴心可靠 的高科技体验。

  从外形设计来看,新款SRX沿用了上一代的大气豪华外形。凯迪拉克SRX在设计之初就在强调瞩目风范的理念,旨在尽可能地做到吸引目光,展示自我。钻石切割的外形与流线型的车身完美结合,外观大气而不失尊贵之感,被赋予了更多轿跑的造型元素,锋利的线条、大尺寸的车灯和格栅、高挑的腰线和低矮的车身都表明了其在跨界道路上向轿车靠拢的决心。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迪拉克SRX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