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试驾奔驰A级:以小见大 智慧之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07:45   扬子晚报 字号:

  11月16日,在苏州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的都市律动中,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首次在中国举办试驾会,现场提供试驾的车型为奔驰A160、奔驰A180。当天,来自奔驰中国的人士介绍,今年前10个月,奔驰销量超过了11.5万辆,同比增幅达到128%。而奔驰A级的引入,为奔驰畅销车系列再添生力军。

  现场,来自德国总部的产品专家现场讲解A级轿车的独到之处,并称其为“意大利商界女士的最爱”。此次奔驰中国将试驾会特意放在苏州,是因苏式园林“一步一景”的意境与A级轿车“以小见大”的智慧相得益彰。

  奔驰A级轿车在紧凑尺寸中创造出无限可能,紧凑身躯之下舒适的座舱空间令人惊喜,行李空间也甚为充裕。在苏州秀美的金鸡湖畔,A级轿车从容穿梭于车流之中,较高的座椅设置带来了更为广阔的视野,更利于驾驶员观察路面状况。伴随车队行驶节奏的不断变化,A级轿车的换挡感觉十分顺滑柔和,在AUTOTRONIC无级变速箱的辅助下,挡位和动力的配合和谐无间。车行至上坡路段,实用的坡起辅助功能发挥效用,不但让坡起变得更省力,而且还有效地防止了溜车现象。

  A级车沿袭梅赛德斯-奔驰百年来引以为豪的安全品质,周全的主被动安全科技让乘员安心享受惬意旅程。配备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的A级轿车,在急速转弯中可始终于第一时间抑制侧滑现象的发生,提供平衡、稳定的操控感。同时,可靠而坚固的制动系统以及自适应刹车灯也为A级轿车带来更为卓越的安全保证。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驰A级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