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三菱

ASX劲炫

三菱ASX劲炫送交强险 加送保养防爆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6:47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浙江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了解到,即日起至11月30日,浙江康达将延续车展政策,将推出"双劲惠动、心动价格"的让利活动。

  安全豪礼:车辆交通强制险

  保养豪礼:15000公里全车保养

  装潢豪礼:三菱专用全车防爆膜或原配倒车CCD影像

  精品豪礼:原配空运地毯,雨天防滑脚垫、水晶香水、贴心礼包

ASX劲炫价格表ASX劲炫价格表

  ASX劲炫的外形设计延用了三菱车族时尚动感、空气动力相结合的外形设计理念,其镀铬镶边的"鲨鱼头"式的设计张力十足,充分增强了进气量。ASX劲炫还不止是操控与动力上的优势,劲炫的防紫外线全景式天窗附带LED照明装置,这种常见于高档商务车的"星光顶"式内饰体现了ASX劲炫快乐、绿色的汽车生活内涵。

  三菱ASX劲炫采用运动感十足的全黑内饰设计,彰显个性的一面。自发光炮筒式仪表盘,白色发光的刻度表非常清晰,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方向盘左侧的控制区域还带有大灯高低调节、驱动防滑系统开关、倒车辅助系统等功能按键。三菱ASX劲炫采用黑色真皮方向盘,并且带有多功能按键,包括音响、定速巡航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三菱ASX劲炫的方向盘还配备了换挡拨片,但这款车的换挡拨片固定在转向柱,当转弯的时候换挡并不是很方便。它延续了三菱的传统,简洁实用并富有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搭载的了以高性能、低油耗及轻量化著称的4B11的2.0L MIVEC发动机,搭配INVECS-Ⅲ配合带有6速运动模式的CVT变速器,在兼顾节能减排需求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卓越强悍的驾驶性能。另外,打开发动机舱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发动机配备有装饰罩和底部护板。

  ASX劲炫车型搭载了2.0L的发动机,日常保养距离为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大约在3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根据车况不同,价格会有所差别,一般在600元左右。

  保险方面,根据预售价来看该车型的全险费用大约为6500元左右,因承保项目和保险公司的不同,价格可能会有差异。具体的保险和贷款政策以经销商提供为准,这里只做参考。

  作为一款跨界车,三菱ASX劲炫的外观设计比较突出,尤其是起前脸给人印象深刻。但在内饰方面显得比较中庸,既不如轿车豪华动感又不如越野车粗犷豪迈,也许最大亮点就是其大尺寸全景天窗。因为是一款跨界车,ASX劲炫的既在动力性操控性上满足公路行驶,又在复杂路面上具有不错的通过性,但相对应的是其在性能上与越野车相距甚远。

点击进入温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ASX劲炫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