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三菱汽车在日本召回25万辆小型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08:4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本国土交通省于11月11日表示,日本第四大汽车制造商三菱汽车因为发动机漏油故障,将在日本市场召回25万辆汽车。

  

Mitsubishi eKMitsubishi eK

三菱本次召回共涉及七款小型车,生产日期介于2003年11月到2005年8月之间,共计247,663辆,包括eK Wagon,以及为日产代工的Otti和Clipper。三菱表示该部件出现故障后将导致发动机漏油,然后因为机油压力过低,机油报警灯报警。“继续使用将导致发动机内部零件烧伤(例如拉缸、烧轴抱瓦),汽车可能停止运转。”三菱表示。

  以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为代表的日本汽车品牌出现频繁召回,令高可靠性的形象严重受损。丰田在过去一年召回了1200万辆,上周又宣布在日本和欧洲召回13.6万辆汽车,以解决转向系统故障。日产在10月因为发动机控制系统故障,在全球召回210万辆汽车。(Miura)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