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三菱

ASX劲炫

三菱ASX劲炫全国货源紧张 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16: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明快的翠鸟蓝、剔透的宝石红,在车流如织的城市道路上,你是否会被这一缕跃动的光彩瞬间点亮了双眸?厌倦了大块头SUV的粗笨费油的你,是否被那灵动、敏捷的移动穿梭耀花了双目?嗯,没错!这就是今年三菱进口车的主打新生代“小鲨鱼”——ASX劲炫(配置 图库 口碑)

  其实自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惊艳亮相起,“小鲨鱼”劲炫就已经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三菱家族标志性的鲨鱼嘴前脸,4295mm×1770mm×1615mm的全车尺寸,和同门师兄欧蓝德E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劲界相同的轴距,使劲炫看起来紧凑,但却绝不局促。2.0L MIVEC DOHC 24 VALVE (即4B11型) 发动机、6速CVT变速箱,配合三菱创新式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ECI-MULTI),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兼顾,城市与野外的角色转换游刃有余。特殊树脂材料制成的翼子板、在保护行人安全的同时,还为购车者真金白银的节省了修理费用。可过滤紫外线的全景天窗、温馨的车内效果灯,大尺寸液晶触摸显示屏、大容量储物箱、手机钱包的储物格等贴心的收纳设置……“小鲨鱼”在犀利的同时,又向我们展示出它柔情的一面。

  在紧凑型SUV大受追捧的当下,ASX劲炫的横空出世无疑引发出了各种舆论,从最初的车型起源分析、价格预测、到后来的是否国产化的争论,ASX劲炫还未上市,就已被各界炒得沸沸扬扬。直到8月底伴随着ASX劲炫的正式上市,三菱汽车官方也正式发布了劲炫保持“纯血”不国产的宣言,相关消息的讨论才算渐渐偃旗息鼓。

  在成为话题之王后,“小鲨鱼”劲炫果然不负众望,自上市起持续热销,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据相关人士透露,截至10月底已销售超过5000台。目前,各地4S店的现车已所剩无几,全国货源都很紧张。特别是翠鸟蓝、宝石红等人气色车型,一些区域已经脱销。三菱汽车总部正在为中国订单加紧排产,而下一批车辆,将于12月期间陆续到店。

  所谓浓缩的就是精华,这款诞生于SUV传承的越野世家,凝聚三菱全新尖端科技的“小鲨鱼”无疑将成为三菱进口车新生代的领军人物。而其18.38万元至23.98万元的售价作为进口车型来讲,则非常具有竞争力。欲享受这款触手可及的小奢侈,您还需趁早下手。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