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

途安

新途安年内上市 配1.4TSI、DSG动力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07:09   南方都市报 字号:

  本周一,记者从上海大众了解到,新Touran途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于年内推出市场。据介绍,新途安在现款的基础上做了全面提升,同时采用了更加绿色环保的动力总成系统以及更加智能先进的科技装备。首先,上海大众新Touran途安将配备拥有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两大技术的1.4TSI发动机,同时搭载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在保证了驾驶乐趣的同时也不忘经济环保。此外,新Touran途安配备了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全方位智能泊车雷达、H H C坡道起动辅助系统等各种智能科技。以及“德国大陆”最新版ESP电子稳定系统,该系统是当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形式,可以有效防止车辆失控,赋予消费者安全无虞的驾车体验。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途安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