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

即日至12月10日一元秒杀福美来三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5:47   重庆晨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关莹洁)即日起至12月10日,为期4周的秒杀活动将决定4辆全新福美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代轿车的终身使用权。据了解,此次网络秒杀活动将通过QQ客户端进行,4辆全新福美来三代的终身使用权以一元秒杀、半价秒杀两种形式接受全国网友的秒杀。同时,海马汽车还提供Iphone4、Ipad、单反 相机等多达数十种的潮流新品以及价值5000元的全新福美来购车代金券等,供网友在指定时间内以1元价格进行秒杀。据悉,海马汽车全新福美来三代已于昨日 在全国正式上市,购车者不仅可以享有5%的购置税补贴,还可享受国家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福美来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