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

仅限4天 温州中华全系享受6千元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12:07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近日,从温州飞龙华晨中华4S店得知:11月11日-11月14日,温州汽博会期间购买中华全系车型都将享受6000元优惠(3000惠民补贴+1000元现金优惠+2000元装潢礼包) 。有兴趣的车友可以联系经销商。

骏捷价格表
骏捷价格表

  新骏捷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都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外观在保持中网样式的基础上,新车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保险杠、下部进气口以及雾灯附近均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另外,新骏捷的大灯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近光灯自动点亮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其中,近光灯自动点亮系统能够会根据晴/雨传感器感知的外部光线强弱,自动关闭或打开近光灯。此外,中华新骏捷还增加了包括ESP在内的近十项安全配置。

  在内饰配置方面,中华新骏捷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DVD集成GPS导航系统等数字化科技配置,有效增强了车内人员的驾乘感受,更使整车档次立显提升。此外,全新仪表板集成多种即时信息显示,尽显科技智能化。此外,中华新骏捷更增加了包括ESP(集成ABS+EBD+TCS+AYC)、前座4气囊的设计、高亮度高位刹车灯、近光灯自动点亮、燃爆式预拉紧安全带、自动断油装置等在内的近十项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骏捷搭载了1.6L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虽然排量没有变化,不过1.6L发动机在相同转速下功率和扭矩都得到了提升,而1.8L车型功率虽然降低5kw,不过爆发点却比之前降低了700rpm,扭矩在提升的同时对应转速降低了1000rpm。可见发动机技术水品有了提升,注重中低速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车型,骏捷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为人称道,其出色的性价比使得其销量节节攀升,现金优惠加惠民补贴政策相信能进一步提升骏捷的竞争力

点击进入温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骏捷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