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CROSS

骏捷CROSS北京优惠8500元 赠四次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09:51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三江华晨中华4S店了解到,目前华晨骏捷Cross购车优惠加大,优惠幅度高达8500元并送四次免费保养。具体情况如下:

  编辑点评:中华骏捷Cross,它集“时尚、实用”于一身,整个车身外形洋溢这远东的自由和奔放的激情,大气的进气格栅,凸显出中华的标志和两只漂亮的大灯,全铝制的标配车顶行李架,使骏捷Cross显得极具运动感。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马力、最大扭矩134牛米。

  保养方面:骏捷F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ross除了大保养时更换的项目比较多外,平时的小保养很简单,只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就可以了,而且花费只有165元左右。根据对上述保养项目的计算,骏捷FRV Cross行驶三年6万公里的总保养费用约为3360元,平均一年下来的保养花费大概是1120元。相比同级竞争车型,骏捷FRV Cross的年平均保养费用是比较便宜的。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