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

重庆团购福美来最高降1万 欢动降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6: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由新浪汽车、重庆区县网络整合平台——渝郊18网、渝A网举办的首届大重庆汽车团购节已于11月1日正式启动,现在正在火热报名中。其中团购参与经销商重庆百事达华海福美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现金优惠幅度最高达10000元。除了福美来以外,欢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可以享受4000元的现金优惠,而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则有2000元的优惠。现在,报名“首届大重庆团购节”活动,可在现有优惠的基础上再让利,其超值程度前所未有,对海马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以抓紧机会,参与团购。

最高优惠超3万 大重庆团购节即日火热报名

  福美来,采用的mazdaFP 1.8L/ZM1.6L四缸16气阀多点电喷发动机,从低转速到高转速都有强劲的动力输出,同时福美来的经济油耗又是被很多人认可。与之匹配的是马自达FN4A-EL四速电控自动变速器和F25M-R五前速自动变速器。灵活转向和操纵性能溶为一体的优越操控性,保证了自由掌控,享受随心驾驶的快乐。

  福美来的内饰设计采用创新的整合式中控台,三曲面整合式中控台。福美来采用白色背景仪表盘、仪表档位显示功能和数字式双位里程表、仪表板双色系设计,令人驾车时轻松掌握行驶状态,使驾驶车辆变的更安全、更便利。带双照明化妆镜的左右遮阳板、双层中央扶手箱、防眩目内后视镜,航空式后座袋、不锈钢冷光迎宾踏板、以及后车窗遮阳幕帘等配置都显示福美来人性化的特点。

  此次首届汽车团购节,联合了目前最畅销的几大汽车品牌,以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于广大消费者。此次团购节品牌众多,经销商在现有的优惠幅度上。为了配合大重庆团购节,参与的车商都拿出了相应的团购政策。此次团购活动是重庆车市历史以来范围最广、优惠幅度最大的团购活动。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福美来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