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1.4EMT车型 性价比不被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1: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758点降至本周的1649点,下降6%,排名无变化,位居小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名。本周新赛欧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12%,中性帖下降7%,负面帖下降8%。

  10月中旬,雪佛兰正式推出了新赛欧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L五速度手自一体EMT优逸版车型,售价7.58万元,新车与之前上市的1.4L MT优逸版除变速箱外完全相同。至此新赛欧全系12款车型已全部上市,且均可享受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广西车友“2933193”表示,最应该提升的就是内饰,现在的看着太没档次了。

  据了解,1.4EMT车型上市后便成为了一款备受关注的车型。相对手动车型而言,新赛欧的EMT车型,既能让驾驶者享受自动挡的轻松驾驶,又能提供像手动挡一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对于新赛欧1.4 EMT车型的售价和配置而言,部分车友认为其定价偏高。北京车友“FLY100”表示,与手动挡价格相差7000元,除了变速箱外没有其他变化,相对来说价格有些高。(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售价7.58万元 1.4L两厢新赛欧EMT上市》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赛欧两厢相关新闻:

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