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R级

奔驰R级商务型车上海综合店现车销售送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13: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从上海汽车综合经销商田野汽车了解到,店内奔驰R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部分现车,颜色是黑色。其他车型需要预订,提车周期3个工作日,无优惠。更多优惠可咨询:4006118829,详情请见下表:

  奔驰R级享受两年不限公里数的整车质保期,日常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常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500元左右;而大保养则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约为5200元,维修保养费用较昂贵。  奔驰R级的保险费用最低在2.5万元左右,包括:不计免赔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和交强险等。至于其余车型,具体金额根据车价的不同区别很大。顾客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保险业务

  R级车一贯的超凡舒适性在R300商务型上得到了最大化的体现:先进的后轴空气悬挂使得R300商务型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少旅途颠簸,令驾乘者尽享舒适;具有加热功能的前排座椅则可令客户在寒冷环境中快速享受温暖体验;标准配备的THERMOTRONIC多区域智能空调系统装配了十多个传感器以及辅助鼓风机,能够可靠地保持驾驶员、前排乘客和后排乘客分别设定的温度,周全照顾所有驾乘者的舒适要求。

  奔驰一直把安全性放在优先考虑的地位,奔驰R级同时提供正面,侧面以及窗部的安全气囊,座点式安全带以及Pre-Safe安全系统,它可以以最适宜的程度绷紧安全带,调节座位和安全气囊以使车内乘客得到最好的保护。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颜色以银/黑色为主,购车无任何优惠。详情请咨询:4006118829

点击进入上海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