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奔驰发布2011款R级 车展后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08:16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高杉)纽约车展上,奔驰刚刚发布了2011款R级多功能轿车,据悉该车将于北京车展亮相,并稍后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2011 款R级与老款相比,前大灯和水箱格栅的造型进行了改变,车头也更加方正。内饰首次提供了AMG运动风格选装,包括前运动型座椅、Nappa皮革、带拨片换挡的运动式方向盘、不锈钢踏板以及环绕式的照明系统。盲点辅助系统与新的NECK-PRO头部靠枕都是可供选配的装备。动力方面,改款R级同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异,依旧提供六款车型包括R300 CDI、R350 CDI 4MATIC、R350 BlueTEC 4MATIC、R300、 R350 4MATIC、R500 4MATIC,动力输出分别为190马力、265马力、211马力、231马力、272马力和388马力。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