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

新爱丽舍掀起“乐购潮” 购车试驾皆有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08: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爱丽舍
官方价格:7.38-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9.18-9.18万元 爱丽舍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从4月1日起,东风雪铁龙在全国范围正式开启“新爱丽舍2010款,缤纷欢乐送”乐购月活动,帮助广大消费者完成自己的汽车梦。

     购新爱丽舍2010款赠3000元礼包

  “乐购月”期间,凡到东风雪铁龙特许经销网点购买新爱丽舍2010款的消费者,除了能获得一辆经济实用的轿车之外,还有机会获得最高价值达3000元的神秘缤纷大礼包。礼品赠送的范围不限于购车用户,凡此期间到店试驾新爱丽舍2010款的消费者,都将有意外惊喜等着你!

  作为一款畅销的经济型轿车,爱丽舍车型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口碑。超过40万的用户群体,是对其成熟品质的最大肯定。从2002年国内首款精品家轿爱丽舍诞生,到2008年进行22项重大演变升级、300多项改进的新爱丽舍全新亮相,再到配置更加丰富的2010款的升级上市,爱丽舍追求卓越性能和可靠品质的步伐从未间断。正是这种不断超越,以人为本、立足用户的造车理念为爱丽舍带来了销量上的节节攀升。2009年更以近8万台的成绩成为东风雪铁龙历史上单一车型销量冠军。

  如果说,车主的信赖是构建起销量大厦的砖和瓦,那么爱丽舍历经8年市场检验的成熟品质则是其稳固的地基。作为东风雪铁龙的销量战略车型,新爱丽舍不但继承了PSA全球通用的小型高能发动机,雪铁龙独到的底盘调校经验和经典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而且从用户角度出发,配备有国内领先的博世8.1版ABS+EBD系统等高端装备,2010款还标配了四探头倒车雷达、电子密码防盗、行车自动落锁等诸多人性化配置。这种历经国际市场检验和国内需求特点造就出的可靠品质是同级别其他车型所无法比拟的。

  除了造就良好的市场口碑,巨大的市场保有量也为爱丽舍车主带来了售后维修与保养上的便捷。目前,东风雪铁龙已经在国内建立起近300家特许服务网点,覆盖了全国497个城市,新爱丽舍用户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及时享受到经济、便捷、丰富的保养维修资源。由于保有量大,新爱丽舍的维修配件普及且价格透明,更降低了消费者的后期养车成本。

  据悉,此次促销活动将持续至5月4日,想赶在春花烂漫时节,与家人自驾赏景的消费者,不妨抓住机会,详情可到当地4S店咨询。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