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350最高优惠4.9万 豪华版售57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09:26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ES350
官方价格:39万-65.1万元  经销商报价:34.5-65.1万元 雷克萨斯ES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丰田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雷克萨斯ES350的两款车型均大幅优惠销售,其中指导价为61.6万元的豪华版,目前优惠4.6万元售57万元;指导价为65.1万元的ES350尊贵版,目前优惠4.9万元售60.2万元,两款车型的具体售价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雷克萨斯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ES350豪华版 61.6万元 57.0万元 4.6万元
ES350尊贵版 65.1万元 60.2万元 4.9万元

  凭借自身的优势,雷克萨斯汽车早已在国际市场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ES350更秉承一贯的优秀品质,重新诠释了豪华车的定义。外观设计方面,雷克萨斯ES350同样延续了家族的设计理念L-finesse,带来一种极具艺术效果的雕塑感。前脸突兀的大V型线条,由发动机盖两端延伸至前保险杠,以锋利的鹰眼造型头灯“点睛”,车头造型更加动感时尚。超长的车身轴距,不仅营造了宽敞开阔的室内空间,而且更体现了外形的大气与厚重;修长的发动机盖、重心后移的驾驶舱和厚实饱满的车尾,把雷克萨斯的家族个性表现的淋漓尽致。

  别具一格的内饰则是雷克萨斯设计的亮点所在,精湛的工艺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享受,更是一种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关怀。清晰的光电子仪表盘,令人赏心悦目;高档胡桃木、抛光金属和真皮装饰都尽显豪华气质;巧妙设计的显示屏和操控设备则使驾驶过程变得简洁而充满激情。

  雷克萨斯ES350具有诸多个性化配置,其中包括:迎宾智能自动照明系统、光电子仪表盘(亮度可调)、综合信息显示(室外温度,平均油耗等)、八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带两组记忆及腰部支撑、前排加热通风座椅、智能钥匙和一键式启动、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带自动循环功能、音频输入端口(MP3播放器 / iPod)、倒车雷达。

  雷克萨斯在ES350上提供了全景天窗,使车内乘客可获得更加广阔的视野。另外,蓝牙免提通话功能、倒车影像监视系统、雷克萨斯DVD语音导航系统 (GPS)带语音识别、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AM/FM 收音机,5.1声道,卡带,14个扬声器)、吸入式6碟DVD播放器等配置也在豪华车型上一一体现。

  在安全方面,ES350配备了电子制动分配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汽车稳定控制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另外,ES350配备了十个SRS安全气囊,其中包括前排膝部SRS气囊和前排乘客席双气室安全气囊,为乘客提供了备至的安全防护。

  动力性能方面,雷克萨斯ES350采用的是3.5升V6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203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46牛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7.0秒。带有顺序换档功能的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ECT-i),即使在崎岖的山路上也能为驾驶者带来更加自信愉悦的驾驶感受。其实,置身于车内,不仅可以亲眼目睹雷克萨斯ES350的精细做工,还可以享受到室内的静谧与舒适的座椅,不用一一枚举它的可人之处,您就会发现它的确是一款出色的中型车。

(编辑:叶开)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