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奔驰R级Grand Edition混搭AMG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8:13  华龙网-重庆商报

  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4.8万元和121.2万元

  本报讯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旗下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的最新升级版本R 350 Grand Edition和R 500 Grand Edition于新年伊始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分别为84.8万元和121.2万元。与此同时,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达喀尔越野拉力赛上,两辆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出色完成了新闻采访任务,将R级的全能表现发挥到极致。

  新款R级Grand Edition车型是为顶级精英量身打造的典藏之作,其添加了诸多运用于高性能汽车AMG上的运动套件,在彰显优雅与华贵气质的同时更具激情:带换挡拨片功能的AMG方向盘动感十足,可以让驾驶者随时享受趣味非凡的操控体验;R 500 Grand Edition配备了20英寸AMG风格双色5辐轻质合金轮毂,凸显出车身侧面的强烈金属视觉冲击感。

  R级在动力、安全、舒适等方面的全能表现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无论出入高档会所,城市穿梭,还是驰骋于各种复杂的野外地形,R级均能从容应对。在以艰苦著称的达喀尔拉力赛上,两辆R级大型豪华旅行车凭借其出众的耐久性能完成了连续三周的实地新闻采访任务。配备了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R级车在应对沙漠、戈壁、雨林、高原等各种极端路况的挑战时游刃有余,而其非凡的驾控能力和宽敞的车内空间使其无愧于 “全能冠军”的称号,在近万公里的征程中确保乘客安全、舒适地抵达目的地。

  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融合了豪华轿车、旅行车和SUV等众多车型的优势,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即以其兼具多功能性与运动性的全能表现博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R 350 Grand Edition和R 500 Grand Edition的上市,这两款新车将与R 300豪华型和商务型一起,继续推进R级在中国的高速发展,巩固中国作为R级全球第一大市场的领导地位。                    记者 祝敏斌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