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雪铁龙新C4或明年国产 车身尺寸有所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08:00   新京报 字号:
新C4采用了最新的车身结构设计以及激光焊接,车身尺寸有所增加。
新C4采用了最新的车身结构设计以及激光焊接,车身尺寸有所增加。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 上周,雪铁龙在巴黎车展上发布其全新C4轿车。据了解,新车型或将在2011年实现国产。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车身结构设计以及激光焊接,车身尺寸有所增加。全新C4长、宽、高分别是4330毫米、1790毫米和1490毫米。

  新C4的动力系统与现款C4相同,但新车型将会搭载一款雪铁龙新的微混合电子HDi的动力系统,该产品采用最新一代的停止及启动系统,再配上低阻力轮胎使得整车在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上更加环保。

  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大量的个性化选装配置。

  ■ 对话

  雪铁龙全球市场总裁Xavier Duchemin:

  “DS系列的到来将支撑雪铁龙在华提速” 

  记者:随着中国市场地位的提升,雪铁龙在华的合资企业将在雪铁龙品牌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Xavier:中国市场毫无疑问是至关重要的,我本人也非常钦佩中国的快速发展。另外,对PSA集团来讲,进一步开发中国市场是我们的重点。也是因为这样,我们PSA董事会有一个成员长年在中国工作,包括在中国创立了专门的研发中心,我们每一个市场营销的研究都会考虑中国市场的因素,我们团队每两个月就要去一次中国,考察中国市场的一些品牌店形象等。

  记者:雪铁龙现在在中国的发展是否达到了之前的预期?

  Xavier:答案是肯定的。其实雪铁龙在全球其他市场跟中国地区面临的情况是一样的,就是我们品牌本身的知名度不够高,但我对未来雪铁龙在中国投放的产品很有信心,我认为它们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尤其随着DS系列的到来,雪铁龙在华的发展将会提速。

(编辑:路宁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