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奔驰A级AMG车型假想图曝光 预计2013年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8:07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A级AMG
奔驰A级AMG

  新浪汽车讯 继今年早些时候的一则报道,近日网络上又曝光了关于奔驰即将推出的A级AMG车型的更多细节信息。与此同时,海外媒体的艺术家还已经绘制出了这款全新A级AMG车型的假想图。这款新车型预计会在2013年登陆欧洲市场,并将最终在美国市场推出上市。

  尽管奔驰目前的AMG产品是定位为高端车型,但是这款A级的AMG版车型将使得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这一性能品牌引向一个全新的消费群。“它标志着公司一个新方向的开始,将使得AMG面向一个全新、更年轻且更具活力的消费群,”AMG新任老板Ola Kallenius向媒体表示。

  之前的报道表示,这款A级AMG车型将会作为一款小版的CLS轿车推出,但是来自欧洲的最新报道指出,这款高性能的紧凑车将会作为一款五门的掀背车推出,竞争对手将锁定新一代福特福克斯RS与大众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不过,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式的轿车车型应该会在掀背款上市不久后推出。

  奔驰原本考虑为这款A级AMG准备一款增压式的3.2升V6发动机,但是一款增压式的四缸发动机目前正在研发当中。这款新发动机将会是首款采用波脉冲增压器技术的AMG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7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80磅-英尺。

  尽管A级是基于一个前轮驱动平台设计,但是奔驰的工程师将会为这款A级AMG车型配备一款偏向后轮的全轮驱动系统。同时,为其配备的变速箱将会是一款双离合器变速箱。(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驰A级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