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S8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新一代奥迪S8假想图曝光 预计巴黎车展首发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09:42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新一代奥迪S8假想图
图为新一代奥迪S8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随着新款奥迪A8的发布,日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其高性能车型新一代奥迪S8的假想图。如同大家从这张假想图中所能看到的,奥迪新款S8在某种程度上保持了S系列车型的设计风格:铝制的侧面后视镜、巨大的镀铬前格栅以及源自R8的20英寸合金轮毂

  早前有传闻称,2012款奥迪S8将搭载一款新的V8发动机,不同于现款S8车型,这款发动机不会是源于兰博基尼。据该传闻称,这款V8发动机将能够输出约450马力的最大动力,同时将匹配一款7速的双离合器S Tronic变速箱

  另外还有传闻称,新款S8预计会搭载5.0升的FSI双涡轮V10发动机,而奥迪RS6目前采用的就是这款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为427千瓦(581 PS/573 bhp)。据报道,这款发动机应用在新款S8上时将能够输出高达600马力(447千瓦)的动力。无论如何,我们预计新款奥迪S8的动力输出都会超过500 bhp。

  预计新一代奥迪S8可能会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届时我们将了解关于该车的更多细节信息。(Sally Wang1编译)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