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奥迪推出新款Q7 配八速自动变速箱(组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8:21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奥迪Q7
全新奥迪Q7

  新浪汽车讯 奥迪将推出2011款Q7,并对动力清单进行了多项变动,换上油耗更低的增压发动机和八前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奥迪Q7尾部
全新奥迪Q7尾部

  首先,3.6升V6和4.2升V8发动机将被新设计的3.0升TFSI机械增压缸内直喷V6发动机替换。这台新发动机拥有两种不同调校,基本型3.0的峰值马力和扭矩为268 hp和400 Nm,可在7.9秒内将Q7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极速达到222 km/h,如果选装主动空气悬架,极速将小幅提升到225 km/h。动力更强一些的调校与奥迪S4相同,其峰值马力和扭矩分别达到329 hp和440 Nm。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6.9秒,极速达到243 km/h或者245 km/h(选配主动式空气悬架)。按照欧洲测试标准,两种调校的3.0升TFSI的油耗成绩都为百公里10.7升,相比老款发动机分别改善了12%和16%。

奥迪Q7引擎
奥迪Q7引擎

  除了汽油发动机外,奥迪还为Q7提供了新设计的3.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峰值输出为236 hp和550 Nm。能够在7.9秒内将Q7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极速达到215 km/h或者218 km/h(选配主动式空气悬架),百公里油耗仅有7.4升,相比老款减少了19%。奥迪Q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这三台发动机都将与八前速自动变速箱配搭,这也是油耗得到降低的重要原因。(Miura)

新款奥迪Q7
新款奥迪Q7
新款奥迪Q7
新款奥迪Q7
新款奥迪Q7
新款奥迪Q7

(编辑:刘妮娜)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