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昌河铃木

北斗星

昌河铃木开春巨献 北斗星e+剑出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23:16   新浪汽车 字号:
昌河铃木北斗星e+
昌河铃木北斗星e+

  3月15日,昌河汽车在中国的最北端—北极漠河,发布了新近研制又一款新世代北斗星(配置 图库 口碑)汽车—北斗星e+。据发布会上昌河汽车、昌河铃木品牌总监陈平介绍,北斗星e+预计将在4月中下旬可以在全国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在A00级车的细分市场上,北斗星汽车一直是空间最大、油耗最低、保值率最高的产品北斗星e+的推出体现了对高端微轿细分市场的关注。北斗星e+车型,也是昌河汽车加盟中国长安集团之后的开篇之作。在发布会上陈平提出要把北斗星系列车打造成为品牌影响第一、产品品质第一、市场占有率第一、消费者满意第一的经典微轿!

  北斗星e+是昌河铃木汽车针对年轻消费者追求时尚、动感、个性的现实需求而研制开发的一款全新时尚车型。北斗星e+系列车型秉承日本铃木汽车极致化的造车理念,并充分融入当下潮流时尚的设计元素,在优化提升各项参数的同时,在车型外观的线条处理上更加圆润时尚,前后大灯及内饰等方面也做了适应性调整。

  外观方面,北斗星e+一改北斗星系列惯用的方正线条设计,其前脸的倒梯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全透式单透镜前照灯、全新造型的保险杠、新式铝轮、柳叶形外后视镜、五边形个性尾灯以及贯穿后备箱拉手的独特动感线条等,均充分体现了国内轿车最流行的圆润派的设计风格,也充分彰显了北斗星e+年轻派定位的激情与活力。

  内饰方面,北斗星e+整体内饰做工精细,富有动感和质感。新型电子组合仪表赏心悦目,触感更强的新型CD音域更广,与车身颜色一体的座椅可实现多方位调节,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更显动感与活力,换挡手柄、驻车手柄的精心调节更具专业和人性关怀。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北斗星e+搭载的发动机是久经市场和用户考验的,以“质优体轻,动力强,油耗低”而著称于世的铃木K14B发动机。该发动机是铃木公司研发的具有世界战略意义的小型车用发动机,经过严格的环保测试,其排放达到了欧Ⅳ标准,具备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和耐用性,这在中国大力发展低碳经济、节能环保型汽车大行其道的今天,无疑为北斗星e+的“开疆拓土”提供了更多的可能。陈平表示,北斗星e+将和现有的北斗星系列车型一起构成更为完整的产品线,以充分满足汽车用户差异化消费需求的客观需要。

  北斗星系列轿车是昌河铃木公司的主力轿车,也是体现昌河汽车“走节能路、造精品车”品牌主张的标志性车型。该车在2009年荣获A00级市场1.0L以上两厢微轿销量冠军,在国内坐拥近40万用户,连续单月销量突破万台,在全国性的节油挑战赛上曾创下百公里2.62L的优异成绩……多年来北斗星车,以傲视群雄的节油性能、皮实耐用的产品品质、无以伦比的性价比搏得了市场和用户的高度认可,续写了其作为微车界“常青树”的辉煌传奇。

  据悉,今天发布的北斗星e+,是由“耐用王”车主驱车4000多公里从景德镇昼夜兼程开到漠河的,标志着该车完成了试制过程、经受了严酷的考验、上市条件已经成熟。北斗星e+预计将在4月中下旬可以在全国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据陈平总监介绍,昌河2010年的主旋律是“调整、创新、发展”,昌河汽车、昌河铃木未来发展定位仍然是“制造小排量节能精品小车”。近期推出的新车将主要以小排量、精品化为主攻方向,比如,年内北斗星系列轿车还将继续推出搭载了K10B、K12B发动机的新北斗星以及北斗星纯电动车型等。

(编辑:邱满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