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 流行“超值回馈”:昌河北斗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8: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产
北斗星

  年终巨献,为庆祝昌河汽车09年销量突破15万辆暨北斗星连续月销量突破万辆大关的”完美结局“,迎2010年一个开门红,昌河铃木汽车特在1月1日-3月31日在全国范围内倾情推出“迎新年,送‘星’禧,北斗星非常‘6+1’活动”,以大力度的优惠促销让利消费者、回馈消费者。

  据了解,昌河铃木此次活动声势浩大,贯穿整个第一季度。昌河铃木当家花旦北斗星系列车型可谓上演了一场浓情版的非常“6+1”,尽享“6+1”“星”禧活动。此外,昌河铃木旗下利亚纳和浪迪车型也囊括其中,享受超值感恩回馈大礼。

  活动期间,所有用户只要订购昌河铃木北斗星系列任一款车型,均可享受全额购置税25%的补赠大礼,并且还将直免500元车款的优惠。同时,所有购车的用户还有机会抽取厂家派出的新年丰厚大奖,空调、空调扇、电磁炉等大奖应有尽有。而针对旗下所有车型,昌河铃木还倾情开展了看车、试驾车、订车等大礼派送活动。此外,作为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还开通了“网络答题赢大奖”的线上环节,所有参与用户均有机会获赠新年惊喜奖品一份。据了解,昌河铃木将在每周抽出10名幸运网友,奖励价值120元的礼品;活动期间将抽出总共120名幸运网友。获奖名单将公布在昌河汽车官网(www.changheauto.com)和昌河铃木官方网站(http://www.changhe-suzuki.com/ )。需要注意的是,报名进行网络答题的网友须保证报名信息正确有效,才能保证顺利获取奖品。另外,按照有关规定,奖品的个人所得税需由获奖者承担,奖品运费将由江西昌河铃木公司承担。据昌河铃木的负责人介绍,此次网络互动星禧活动是“迎新年,送‘星’禧,北斗星非常‘6+1’活动”的其中一项,整季的促销活动还包括另外五项新禧和一份惊喜。另五项新禧为:看车星禧、试车星禧、荐车星禧、订车星禧和购车星禧。一份惊喜是在活动期间购车的用户可抽取一份意外惊喜大奖,一等奖共18名,奖品为价值3600元的格力空调一台;二等奖38名,奖品为价值1328元的格力空调扇一台;三等奖118名,奖品为价值418元的格力电磁炉一台。

  值一提的是,作为昌河铃木的当家花旦,北斗星系列车型超级省油、超大空间、超级耐用、超级靓妆的优点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肯定,先后获得“2009年年度最佳家庭轿车奖”、“2009年年度最佳口碑奖”。另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09年底,北斗星已累计销量突破36万台,成为国内销量突破这一数字的为数不多的车型,堪称名副其实的精品国民大众车。

  昌河铃木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昌河铃木一年一度的重头大戏,此次推出“迎新年,送‘星’禧,北斗星非常‘6+1’活动“旨在为客户提供节能、优质精品车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多缤纷节日惊喜。2010年昌河铃木还将推出北斗星e+、1.4L新利亚纳以及Splash等重磅新车,以打造精品小车世家来回报广大用户的厚爱,敬请期待。本报记者 陈德

  昌河北斗星

  销量突破15万辆,数字背后的声音,让他功勋卓越……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北斗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