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亚纳8月推出1.4L车型 拉低售价提升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08:26  新京报

利亚纳
利亚纳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上周获悉,今年8月昌河铃木将推出搭载自主发动机的1.4L车型,以拉低售价提升销量。

  昌河汽车品牌规划处处长王树红告诉记者,新车搭载的将是铃木经典的K14B发动机。“排量虽然降低了,但1.4LVVT的发动机性能不差,动力能达到76kW,同时配合新变速器。”王树红表示,新车更换发动机最大优势在成本方面。昌河汽车公关室主任许东升告诉记者,搭载K14B发动机后,利亚纳(配置 口碑)成本将能大幅下调。据其介绍,目前K14B发动机目前已经在江西昌河九江基地国产,具有自购价格优势。

  但昌河铃木目前并不愿透露该车的预售价格,经销商分析称,由于1.6L两厢和三厢利亚纳的指导价在8.76万-10.66万元之间,而且实际售价还有1万-1.6万元之间的优惠,因此预测新车价格将在7万元以下。王树红指出,除了发动机之外,1.4L利亚纳跟原车相比,在前后格栅、前保险杠等外观上也会有变化。此外,新车提供选配天窗。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利亚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