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笑傲年末微车江湖 北斗星用销量说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1:52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昌河铃木北斗星
图为昌河铃木北斗星

  新浪汽车讯  2009年车市在振兴政策出台的轰隆声中开局,在宏观经济回暖中节节攀升。截至目前尚无法统计出09年全年销售量,但从前11个月的销售数据不难看出微轿的市场状况,也基本可以对全年做一个“高态势增长”的总结。而作为微车市场最耐用保值的车型代表,得益于国家一系列的鼓励刺激小排量汽车的政策支持,北斗星市场表现突出,月均销量7000以上,仅前11月销量就超出年初既定全年销量目标的20%以上,预计全年销量突破8万辆大有希望。

  “其实仅前三季度北斗星已完成年初既定的全年销量,而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到期也预示着年末是微轿的冲刺阶段。”昌河铃木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精品小车世家昌河铃木汽车旗下多年的畅销车型,北斗星自2001年在国内上市以来,就凭借其超级耐用、超大空间、超级靓妆、超级省油的良好口碑,成为消费者最受欢迎的车型。截止到目前北斗星已累计销售35万辆,在国内单品种汽车销量中名列前茅,被誉为小型车中的“常青树”。

  然而销量成功的背后必然是强大的产品优势。北斗星搭载了久经市场考验的铃木K14B发动机。这款由铃木研发的新型发动机一经问世即被使用到昌河铃木及昌河汽车旗下产品线上,超强的动力更低的油耗性巩固了昌河铃木铃木北斗星在与其他同类车型竞争的优势地位,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70kW/6000rpm,最大扭矩保持在112N·m/4000N·m。而作为消费者购车的新参考依据,在刚刚结束的2009中国流通行业年会上,北斗星成为唯一一款入榜的5万元级别A0级车型,并且使用年限越长越保值。

  总的来说,在充满诸多争议和种种不确定因素的2009年里,受益于购置税政策,昌河铃木北斗星凭借出色的造车品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市场成绩,与年初的开门红销量遥相呼应。而作为昌河铃木汽车与日本铃木合作下的一款销售主力车型,昌河汽车相关负责人已经对外公布了北斗星的未来规划,即在市场销量累计达35万台之后,将在2010年推出中期改款车型,迎合更广泛的市场消费需求。与此同时,搭载K10B、K12B发动机的北斗星、新北斗星E+以及纯电动车型等产品也将继续为诸多家庭消费者带来更多元、更满意的选择,力争成为微车市场里生命力最旺盛的车型之一。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北斗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