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2010款CRV 动力底盘没有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9:12   新浪试车 字号:

  驾驶与操控:

2.4L发动机
2.4L发动机

  2010款CR-V在机械结构上没有改动,因此它拥有与现售款相同的动力配置和行走机构。2.4L发动机依然工作平顺、稳定,5速自动变速箱和发动机配合的很流畅,只是有时候升降挡不够及时。

底盘与行走机构没有变化
底盘与行走机构没有变化

  底盘与行走机构与现售款也相同,装配了液力耦合中央差速器,一般的小烂路可以应付,但是不要用它去冒险。转向比我想象中要沉,不像一般的日本车,甚至比有些欧洲车的转向都要重些。减震器富于韧性,小的颠簸可以过滤掉,大的颠簸则表现得比较明显,颠簸的时候可以感觉到整个底盘是一个整体,没有零散的震动。

  总结:

  2010款CR-V相对于现售款没有太多的改变,不过一些细节之处的改进足以让它产生一些质变。我认为这次改款给我们一个机会来以一个不同角度看待CR-V,如果我们以SUV的角度来衡量CR-V就显得它那么单薄、不堪。而如果我们从MPV的角度来看呢?有哪辆MPV有如此的乘坐高度和通过性?从两个角度可以得出完全不同的答案,其实CR-V就是介于这两者之间,最后,还是看你从哪个角度为出发点去选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