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款CRV 空间灵活多变 利用率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9:12   新浪试车 字号:
随手即得的储物空间
随手即得的储物空间

  除了改变之外,CR-V本身那些优秀的设计也完全得到了保留,例如随处可见的储物空间。这些便利的储物空间和贴心的设计是十分能够讨人欢心的,无论你坐在哪个位置上都能随手找到放东西的地方。

灵活多变的尾舱
灵活多变的尾舱

  CR-V另一个受人欢迎的地方就是灵活多变的尾舱,这个巨大的储物空间可以随你的意愿任意调整。就我观察,这个尾舱绝对可以满足任何使用需求,无论你是去钓鱼、滑雪、打高尔夫,还是购物、野营甚至搬家。

舒适的座椅
舒适的座椅

  真皮包裹的座椅软硬适中,柔软有弹性的皮质表面触感舒适。中心内凹的左椅靠背和坐垫给人完全包裹的感觉,并且能够很好的支撑身体的重量。扶手更是一般轿车上所不能享受到的。

平整的地板空间利用率高
平整的地板空间利用率高

  由于没有中央通道,所以CR-V的车厢地板整个是平的,前排的平地板上可以放些东西,但是不要放水瓶之类的,否则会滚到踏板下面影响刹车。后排的平地板是中座乘客的福音,这样就不用再和左右座的乘客抢地方放脚了。

(编辑:刘子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