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款CRV内饰材质提升 舒适功能更丰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9:12   新浪试车 字号:

  内饰:

内饰的改动亦在细节之处
内饰的改动亦在细节之处

  估计对于认同感的保守态度也延续到内饰上,2010款CR-V的内饰乍看上去也和老款没什么大区别,不过着眼于细节之处还是能发现一些不同的。

中央仪表背光颜色改成了蓝色
中央仪表背光颜色改成了蓝色

  仪表盘的背光由老款的黑灰色改成蓝色,这一改变使液晶屏幕在夜间看起来更加明亮醒目,但是蓝色屏幕似乎没有原来的黑底屏幕显得那么酷。

采用新的音响系统
采用新的音响系统

  中控台的改变集中在了音响系统,现售款的CR-V使用的是一个普通的CD机,不能通过USB连接外置存储器,而新的音响系统则支持了USB连接外置设备,例如:Ipod。挡把也是改变之一,左右分色的设计更有活力。

USB接口在这里面
USB接口在这里面

  音响的USB接口位于副驾驶前的小储物槽内,掀起盖板可以看到USB接头,连接后正好可将Ipod放在储物槽内,盖上盖板之后即使忘了拿走也不至于让贼惦记。

带有蓝牙功能的多功能方向盘
带有蓝牙功能的多功能方向盘

  在多功能方向盘上又多出了两个按钮,用来操作电话。蓝牙无线接听功能也是新款增加的功能之一。

扶手宽度增加
扶手宽度增加

  为了让乘客获得更舒适的坐姿,扶手也成了改进点,CR-V前排座椅上可以收放的扶手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30mm,扶手上形成了一个平面,正好能将整个手肘拖住。

车门把手进行了升级
车门把手进行了升级

  车门把手也作了改进,以前的银色把手看来很塑料,而新的把手通过表面处理,看起来已经提升一个档次,形状也发生微妙的变化。但是这个改变是以提升视觉效果为主。

增加了侧安全气帘
增加了侧安全气帘

  除了这些变化之外,安全性也有升级。在C柱的上面有个小标签,表明了这里面安装贯通式的头部安全气帘。这个配置对于中心较高的车型很有用,主要是在车辆发生翻滚的时候。

(编辑:刘子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