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奔驰E级将加长 车友各抒己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5:29  新浪汽车
奔驰E级
图为:奔驰E级

  新浪汽车讯  本周北京奔驰-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66点,排名下降2位,位于豪华型车口碑榜第4位。本周奔驰E级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波折,整体呈现“M”状。

  奔驰E级在一定时期内曾是国内汽车企业生产的最高级车型,继2009年7月,奔驰将全新E级轿车带入国内市场,并以60万元左右的价格迅速占领豪华车市场,在年末又推出了入门级E200和E260两款新车,再一次降低E级轿车的门槛。

  据北京奔驰相关人士表示,2010年奔驰将进行加长,轴距有望加长140毫米。增加轴距给后排乘客带来了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以及舒适性。从车尾来看,国产版本奔驰E级并没有对其进行明显的改动,造型设计与进口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国产奔驰E级轿车将装备代表奔驰最新环保理念的BlueEFFICIENCY技术。

  对于新E级国产后加长车友“美茵河畔”表示加长后感觉后门和车尾的比例明显失调,感觉很臃肿。车友“deepbuez”则表示虽然我不太喜欢加长,但我承认加长之后确实适合中国市场,也更符合国人的审美。(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车身加长 国产奔驰新一代E级谍照曝光》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