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R级

新款奔驰R-Class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17:28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奔驰R系

    奔驰R-Class是奔驰第一款全尺寸MPV,在2005年的纽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奔驰R-Class的设计理念有别于传统MPV,更强调运动感,车身高度也更接近旅行车,由阿拉巴马州和墨西哥城的工厂负责生产。奔驰R-Class的销售成绩并没有达到奔驰的预期,因此厂方在2007年对其进行了中期小改款,以遏制销量的下滑,但效果并不理想(在美国市场,2005年售出4,959辆;2006年售出18,168辆;2007年售出13,031辆;2008年售出7,733辆;2009年售出2,825辆)。为了增强R-Class的竞争力,奔驰计划对R-Class进行第二次改款,测试车已经投入路试,将被称为2011款R-Class。

全新奔驰R系

  奔驰R-Class在2007年的首次改款加入了售价更便宜的后驱版,并提供了更灵活的座椅布局,拥有五座、六座和七座等多种选择,并增添了一台3.0升汽油发动机(R280)和一台柴油发动机(R280 CDI)。

前脸
前脸
侧身
侧身

  奔驰R-Class的第二次改款将比2007年的第一次改款的改动幅度更大,车头、车尾和内饰都进行了修改。圆形前大灯将被多边形的有棱角的新款大灯替代,并加大进气格栅,在设计风格上与A-Class和B-Class保持一致。相对于新款车头,车尾的变化幅度小了许多,除了后保险杠之外,还重新设计了排气管和LED尾灯。

尾部
尾部

  新款奔驰R-Class预计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随后上市销售。(Kevin Lee)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