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smart

smart双座

新款Smart fortwo亮相 起售价16135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Smatr-Fortwo
新款Smatr-Fortwo

  近日,德国豪华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一款新型Smart fortwo Greystyle特别版车型。这款车型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自然的季节交替:随着春天的临近,人们在经历过寒冬后又将重新感受温暖的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和鲜艳的花朵。新款Smart Greystyle的推出就是要给人一种春意盎然的感觉。Smart Greystyle在车身外观和内饰上采用了协调统一的深灰色调,明黄色的外后视镜装饰则给单调的色彩风格平添一抹绿色。在内饰方面,采用了部分明黄色与亮银色的装饰件,并装备了梅赛德斯-奔驰高档车型所使用的高质量纳帕(Nappa)皮革。在配置方面,Smart Greystyle的标准配置包括了带特殊标识的脚垫,带MP3功能的smart radio 9音响系统,电动助力方向盘,电加热座椅,可上锁手套箱,15英寸铝合金轮毂等。

grey style标识
grey style标识
特别设计细节
特别设计细节

  在动力方面,Smart Greystyle搭载了两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分别是1.0L采用了微型混合驱动(mhd)技术引擎(最高输出功率71马力)和1.0L汽油引擎(最高输出功率84马力)。新款Smart fortwo Greystyle有硬顶和敞篷两种车身样式,并即将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起始售价16,135欧元(约合人民币15.1万元)。(Jamie Gao)

内饰
内饰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