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奔驰C级杭州现车足有优惠 月底前送整车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1:50   易车网 字号:

  近日,本编走访杭州梅赛德斯-奔驰特许经销商星杭奔驰了解到,目前店内的奔驰C级(配置 口碑 论坛)和E级轿车的现车车源都十分充足。C级现车的颜色有黑色、银色和白色可供选择。由于大部分主流车型和颜色都有现车,所以基本不需要预订,如果真的需要预订冷僻的颜色,订金1万元。

  店内目前可以提供试驾服务,准车主们可以通过提前预约的方式在早9点到晚5点之间体验奔驰C级的魅力。奔驰C级的质保政策为2年不限公里,经销商建议车主在5000公里时前去做首保,之后每一万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保养的费用大约在2000元左右。

车型名称排量/L变速器指导价/万商家报价/万
C级 C 200 K 标准型 2010款 1.8 手自一体 34.8万 29~34.8万
C级 C 200 K 时尚型 2010款 1.8 手自一体 39.5万 33~39.5万
C级 C 260时尚型 2010款 2.5 手自一体 42.8万 36~42.8万
C级 C 300时尚型 2010款 3.0 手自一体 47.8万 41~47.8万

奔驰C级

  眼下购买C级轿车除了有一些现金优惠以外,星杭奔驰给购买C级轿车的消费者准备了两份很有分量的大礼。首先,在2010年2月28日之前,在到店当天预订或购买任意一款C级奔驰车便可以获赠整车保险大礼包,保险礼包包括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50万)、人员(1万)、不计免赔、交强险、车船税等,几乎囊括了所有常规车险的险种;另外,如果车主想要申请车贷按揭,则可以享受0利率购车金融服务,并不设户口等硬性要求,首付3成,贷款周期为18个月,详情可咨询星杭奔驰特许经销商。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