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取所需 5款30万左右个性车型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09: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汽车逐步进入家庭,不少网友开始对车辆的个性提出了要求。对于消费者这一需求的变化,汽车厂商也纷纷加大了新产品的推出力度,各种外观独特,个性鲜明的车型也开始在国内市场热销起来。

  按照需求理论,人的需求是有层次的。当我们具备拥有20万以下的家庭用车,20万左右的商务用车的能力时,30万以内的车型刚好是消费者最佳的个性诉求空间。在30万以内,又有哪些车能够满足我们独特的需求和个性呢?

  宝马3系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个性满足:对于操控的狂热喜爱

宝马3系
宝马3系

  宝马3系是宝马品牌最为热销的车型。此外,宝马3系也是宝马操控性能的最佳代表车型。但在售价方面,宝马3系同样较为昂贵,入门型车型的售价也在30万以上。

宝马320i的内饰依旧传统
宝马3系内饰

  近期,宝马3系推出了宝马318i进取型和领先型,分别售28.3万、30.6万。在外观方面,宝马318i采用车身同色的外部组件与黑色车窗饰条。大灯为普通的卤素大灯,轮胎为205/55R16的防爆轮胎。内饰采用了亚光银色内饰饰条,并带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等配置。在配置方面,宝马318i进取型主要比领先型少了电动真皮座椅和座椅记忆功能等。

  Jeep指南者

  个性满足:最纯粹越野精神的紧凑型城市SUV

Jeep指南者
Jeep指南者

  Jeep指南者是Jeep品牌推出的第一款紧凑型城市越野车型。作为一款Jeep品牌车型,指南者搭配的是Freedom Drive I四驱系统,依靠这套系统,Jeep指南者可以实现四驱锁定。

  Jeep指南者并没有采用Jeep车型常见的那种完全硬朗的设计方式,转而将一些柔和的元素植入车型之中。比如,圆形车大灯对于前脸的点缀很好的使Jeep指南者更具亲和力。

Jeep指南者
Jeep指南者内饰

  当然,Jeep指南者永远是一款吉普车,家族式的7条幅式格栅、方正的尾灯以及略显平直的车身线条都在向人诉说Jeep指南者的吉普血统。

  在发动机方面,Jeep指南者采用的是直列4缸2.4升双VVT世界发动机,能实现了12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20牛米的扭矩。在变速箱方面,与之相匹配的则是一款CVT II第二代无级变速器

  在安全配置方面,指南者除拥有BAS制动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RM电子防侧倾系统外,还配有ESP三模式电子车身稳定程序、TPMS轮胎压力监测报警系统和经过越野调校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等多种电子安全设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