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雷克萨斯GS450h 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 19:57   新浪汽车 字号:
GS450h内饰

GS450h内饰

  如果说GS450h的外观动感十足,是标准的运动范儿,那么进入车内,我们便可体会到它豪华运动轿车中豪华的一面。GS450h的整体内饰设计并没有因为追求豪华而显得凌乱,依然采用雷克萨斯一向的简约风格设计。 GS450h的内饰有两种配色可供消费者选择,一种是黑色与米色带有桃木装饰的偏家用风格的内饰,另一种为黑色与灰色的偏运动搭配。两种配色相比,笔者认为黑色与米色的内饰显得更有档次,也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而黑、灰的搭配因为并不像一些运动型轿车所采用的全黑内饰,所以运动风格并不明显,而且个人认为也不太符合雷克萨斯品牌的风格,因此,相信大多数消费者都会选择传统的黑色与米色带桃木装饰的内饰风格。当然,对于日系车型的内饰做工我们也无需赘述,GS450h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上均体现了雷克萨斯品牌一向的豪华风格及超高的工艺标准。

GS450h黑色风格内饰

GS450h黑色风格内饰

  GS450h中控台的按钮分布非常对称,没有因为豪华配置的增加而让人看上去眼花缭乱。中间为7寸触摸液晶显示屏,为先进的、集合了导航系统、蓝牙TM免提通话、音响控制及空调系统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显示操控系统,基本在这块液晶屏上就可以实现对全车各功能的控制。液晶屏的正下方便是双区自动空调的控制系统,按钮不多且排列整齐,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再下面就是GS450h的音响控制系统,尽管从外形上我们很难看出这台音响有何不同,但如果打开音响就会体会到它所带来的震撼效果,雷克萨斯为GS450h配备了Mark Levinson 5.1声道高级音响,14个扬声器分布在车内的各个角落,相信对于喜爱开车欣赏音乐的消费者来说,GS450h绝对可以满足您的视听要求,而且作为Mark Levinson在汽车领域的唯一合作伙伴,也许消费者也仅能在雷克萨斯中才能体会到这款高级音响的震撼效果。

GS450h中控台

GS450h中控台

  此外,为了营造车内简洁、清爽的整体风格,GS450h还将外后视镜调节、大灯清洗、仪表盘亮度调节、后遮阳帘开关均设计在方向盘左下侧一个隐藏的小盒子里,当需要使用这些功能时只要轻按盒子上方的按钮就可开启经行调节,这样的设计尽管使车内看起来更加整洁,但不得不说如果对于初次驾驶该车的人来说,可能需要点时间才能发现这个独特的设计。

GS450h电子仪表盘

GS450h电子仪表盘

  GS450h的光电子仪表盘也比较有特点,标准的圆环指针形设计尽管并无太多新意,但其装备了ECD(电子色控装置),可根据不同光照强度提供极佳的仪表盘清晰度,并防止产生眩光,确保安全舒适的驾驶,实际驾驶中笔者也确实发现无论在白天还是晚上,该仪表盘都可为驾驶员提供十分清晰的指示。同时,由于使用了电动机系统,GS450h的仪表盘并没有设置发动机转速表,取而代之的一个功率表,随时显示电动机的瞬时输出功率。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