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祥和

选择车型

瑞风祥和2.0T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6: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售价分别为17.8万元和13.88万元

  

  3月7日,江淮MPV新动力车型瑞风祥和2.0T在海南车展亮相,并于全国同步上市。一起亮相车展的,还有瑞风系列的另外两款新动力车型:彩色之旅2.4CBR和穿梭2.8柴油版。据悉,瑞风祥和2.0T彩色之旅新动力系列分为2.0CTI七座标准版和2.4CBR七座标准版两种,售价分别为17.8万元、13.88万元。

  据介绍,作为国内首创的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MPV,瑞风祥和2.0T在驾控和动力方面都有新的突破,具有高效率、低油耗、低排放的技术特点。根据对欧洲200种汽油车的调查,相同功率的增压发动机和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的排量可以比后者减少18%至35%,燃油经济性可以提高10%左右。彩色之旅2.4CBR和穿梭2.8柴油版所用发动机,也是江淮汽车最新的技术成果。2.4CBR发动机是国内首创的高效率,低油耗,低排放的发动机,2.8柴油版同样利用了增压技术,这几款发动机都采用了高级轿车发动机上才会采用的双顶置凸轮轴技术,提升了动力性能。

  据悉,瑞风祥和2.0T及兄弟产品上市后,瑞风已然成为国内MPV型谱最全的产品。新动力系列的加入,使原有的祥和系列,彩色之旅系列,穿梭系列队伍更加壮大,形成在MPV高、中、低端市场组合出击的产品线。目前,瑞风全系列产品涵盖了柴油,汽油、长轴距,短轴距、6座—12座等类型。另悉,08款瑞风祥和2.0T现已在广州接受预订,订金为3万元,连上牌时间在内,消费者可在5个工作日内提到现车。文图/车贵远

  (编辑:敏华)

(编辑:张欣悦)

| 打印此页
经销商地图 更多>>祥和报价

祥和图片>>祥和热门组图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