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梅赛德斯-奔驰 » 奔驰C级-进口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疾如风!2016奔驰C级Coupe AMG 2015年11月13日10:22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6款奔驰C级Coupe车型采用了颗粒式进气格栅,前脸整体造型依旧类似奔驰S级产品。新款车身更加低矮,更贴近地面。这让全新奔驰C级Coupe重心更低,在操控上会有一定提升。新车车身线条更流畅,车尾更短,并且后备厢盖上还加入了鸭尾式设计,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形式。  2016款奔驰C级..

[新闻] 视频:胖哥带你看车展 奔驰C级旅行版 2015年9月15日18:1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面前的奔驰C350E,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也是一款旅行车,百公里6.2秒,最大时速246km/h。是目前最顶级的普通款车型。包含了旅行车的实用和轿车的灵活性。

[新闻] 视频:动如脱兔 全新奔驰C级Coupe亮相 2015年8月14日11:14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一代C级Coupe基于现款C级平台进行打造,前脸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依旧采用钻石中网样式设计,配备单横条幅大尺寸LOGO。全新奔驰C级Coupe将搭载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C180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C200/C250/C300都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

[] 全新奔驰C级双门轿跑车疑似官图 9月亮相 2015年7月20日07:4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有海外媒体对即将上市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双门轿跑车的疑似官方图片进行了抢先曝光。按照之前的规划,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双门轿跑车即将在今年9月的一场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预计是在德国法兰克福上首发。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双门轿跑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照明系统,..

[] 奔驰C级Coupe谍照曝光 或法兰克福首发 2015年7月7日07:32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新款奔驰C级Coupe(C205)的一组最新谍照于日前曝光。这款新车型预计将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相比C级轿车(W205),新款C级Coupe并不是简单地去除了两个后车门,谍照还显示出Coupe车型明显更具倾斜度的车顶轮廓线,这为C级Coupe赋予了更加运动的外形。而车..

[] 新款奔驰C级敞篷版年底上市 2015年6月16日09:12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奔驰C级敞篷版效果图  新浪汽车讯奔驰C级双门轿跑版(车型代号C205)和敞篷版(车型代号A205)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发布,年底上市销售,竞争对手为宝马4系和奥迪A5。奔驰C级敞篷版效果图  相比C级四门三厢轿车版,全新C级双门轿跑和敞篷版的车身更宽更矮,在视觉上重心更低稳定..

[新闻] 奔驰新C级敞篷版最新谍照 明年初上市 2015年6月15日16:06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奔驰新C级敞篷版最新谍照  新浪汽车讯新一代奔驰C级敞篷版的最新路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初上市。  新款C级敞篷版据传将会比SLC更便宜。谍照中这辆最新的原型车是更运动的AMGLine车型,配有更大尺寸的合金轮毂和更粗壮的车头进气口。奔驰将为新款C级敞篷版提供四种车顶颜色..

[新闻] 奔驰新C200旅行版上市 售价41.9万元 2015年6月6日12:4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奔驰C级-进口指导价:36.80-48.50  新浪汽车讯6月6日,在深港澳车展上奔驰全新C级旅行版正式上市,C200旅行轿车售价为41.9万。  全新C级旅行版比三厢版车型显得更加修长,修长的尾部造型除了漂亮之外,也使后备厢更加宽敞。新车配备LED前大灯..

[新闻] 奔驰标准轴距C级上市 售31.48-45.90万元 2015年6月6日12:0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奔驰C级-进口指导价:36.80-48.50  新浪汽车讯6月6日,在2015深港澳车展上,北京奔驰旗下多款奔驰C级新车型正式上市。上市的车型包括三款标准轴距版本的奔驰C级,它们分别是C200运动版、C2004MATIC运动版、C300运动型,标准轴距三款车型售价区..

[新闻] 奔驰C级敞篷版效果图 或法兰克福发布 2015年6月1日19:1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奔驰C级敞篷版效果图发布  新浪汽车讯近日,外媒根据奔驰C级以往的谍照,绘制出全新奔驰C级敞篷版的效果图。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外观方面,从效果图可以看出,全新奔驰C级敞篷版车身造型协调,前脸与普通C级并无很大差别,与普通C级不同的是,新车外后视镜放置..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