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奔驰C级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0日 10:20  新浪泰州汽车   字号:

  【新浪泰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泰州之星奔驰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2015年05月06日,购买进口奔驰C级最高可享2万元优惠。目前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至经销商官博咨询,具体车型优惠信息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3款奔驰C180轿跑版 36.80万元 32.40 2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4-10制表:新浪汽车泰州站 taizhou.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奔驰C级泰州价格表

  奔驰C级外观大气稳重,驾乘感受也很不错。动力方面,其主要变化体现在变速器方面,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与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加入使得奔驰C级的燃油经济性与分配性有了很大的提高。另外奔驰C级轿车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为驾乘人员的安全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编辑点评:奔驰的品牌吸引力和影响力无疑是成就奔驰C级车系的销量最重要原因。而奔驰的品牌也确实不让消费者失望,虽然有着接近同级别车型的亲民售价,但是不管是外观、内饰的设计,还是内饰做工、钣金工艺,到操控性能、动力系统,奔驰C级车系都充分体现了豪华车、大品牌的风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乘试驾。

  经销商名称:泰州之星奔驰4S店/靖江之星奔驰中心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aizhoubenz

  咨询电话:0523—86506888/0523—82759999 

  店面地址:泰州国际汽车城售楼处旁/靖江市车管所向西500米

了解更多泰州行情

了解更多泰州行情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