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奔驰AMG C63 Coupe或于9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5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AMG C63 Coupe想象图奔驰AMG C63 Coupe想象图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AMG将在今年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其C63 Coupe。

  虽然标准款C级Coupe的谍照尚未被拍到过,但已经有传闻称其AMG版车型将会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该车是奔驰今年计划发布的16款新车型之一。据奔驰内部人士透露,新款C63 Coupe在外形上将借鉴S级Coupe和AMG GT的一些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新款C63 Coupe极有可能会搭载与轿车版车型相同的双涡轮增压V8 4.0升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标准款C63车型上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476 hp和650 Nm,在更昂贵的C63 S车型上的最大马力和峰值扭矩分别达510 hp和700 Nm。

  奔驰新款C级系列将于2016年推出敞篷版车型,C级敞篷车也将推出AMG版车型。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