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奔驰C级双门轿跑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7日 07:14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奔驰C级双门轿跑谍照新奔驰C级双门轿跑谍照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奔驰C级Coupe双门轿跑路试谍照曝光,预计新车将亮相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随后上市销售,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4系Coupe和奥迪A5 Coupe。

  Coupe双门轿跑将是四门三厢轿车和旅行车之后的第三款新一代C级,2016年还将推出全新C级敞篷跑车。新车动力系统将与C级轿车共享,获得多款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BlueTEC柴油混合动力系统。

Mercedes-Benz C-Class Coupe Spy 02 Mercedes-Benz C-Class Coupe Spy 02
Mercedes-Benz C-Class Coupe Spy 03 Mercedes-Benz C-Class Coupe Spy 03
Mercedes-Benz C-Class Coupe Spy 04 Mercedes-Benz C-Class Coupe Spy 04
Mercedes-Benz C-Class Coupe Spy 05 Mercedes-Benz C-Class Coupe Spy 05
Mercedes-Benz C-Class Coupe Spy 06 Mercedes-Benz C-Class Coupe Spy 06

  全新奔驰C级Coupe在A柱之后的设计与C级轿车区别明显,虽然仍然覆盖黑色伪装,但尾部的车身轮廓已非常清晰,宛如一款缩小版的S级Coupe。行李箱盖集成鸭尾式扰流设计,四筒排气管则预示着强劲的性能,或许正是AMG的Sport系列。比AMG Sport定位更高的AMG C63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预计性能将略优于AMG C63轿车版。

全新奔驰C级双门轿跑假想图全新奔驰C级双门轿跑假想图

  新车的仪表台和大部分内饰件设计都将与C级轿车共享,中控台上将配备平板电脑式的独立液晶屏。更低矮的车顶可能会影响到一些头部空间,但仍然能够为四位成人提供舒适的驾乘感。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