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C450AMG Sport将于明年1月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8日 08:48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C450AMG Sport奔驰C450AMG Sport

  新浪汽车讯 奔驰将发布一个新的“AMG Sport”车型系列,以对抗奥迪的S line系列与宝马的M Performance系列,该车型系列将有助于填补非常强劲的非AMG车型与真正的AMG车型之间的空隙。首款AMG Sport车型将基于新款C级打造,同时其他基于CLA级、E级与GLK级的AMG Sport车型也在研发当中。

  据悉,这款新的C级AMG Sport车型预计会命名为C450 AMG Sport,将在明年1月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亮相。而奔驰的新款C63 AMG将会在这之前于2014年洛杉矶车展发布亮相。

  虽然新款C63 AMG将配备一款独特的发动机即AMG的M178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但是这款C450 AMG Sport预计会与现款C400共享发动机,即一款涡轮增压版3.0升V6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29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354磅-英尺。预计这款C450 AMG Sport的动力输出会略有提升,可能会在367马力左右。

  这款C450 AMG Sport还可能会提供4MATIC全轮驱动系统,这将有助于该车型进一步区别于C63 AMG,后者预计只会配备后轮驱动系统,至少起初会是这样。C450 AMG Sport的其他改进将包括AMG规格的轻合金轮毂、获得改进的刹车片以及一些外观上的改动。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