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三菱帕杰罗/欧蓝德/格蓝迪享双节重磅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1:54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福州建发进口三菱获悉,店内目前针对旗下帕杰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欧蓝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格蓝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大车系推出了圣诞、元旦“双节重磅礼”活动。活动期间购买帕杰罗3.0L/3.8L;欧蓝德2.0L/2.4L/3.0L;格蓝迪2.4L 可现金优惠3000元,并赠送DVD+导航+倒车影像+蓝牙。数量有限,预购从速。  

  三菱帕杰罗作为高性能SUV的代表之一,出色的越野性能和征战达喀尔的身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凭借其良好的通过性和卓越(配置 图库 口碑)的操控性,在国内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帕杰罗3.0精英版在设计风格上依然继承着族系的本源,但在动力和制动系统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三菱全新调较的3.0L V6发动机,其排量虽然是2,972毫升,最大输出功率130kW/5250rpm,最大扭矩达到259N.m/4000rpm,从技术参数上看,帕杰罗全新调较的3.0L V6发动机更在于强调扭矩的输出。

  欧蓝德是三菱汽车第一款采用轿车底盘形式生产的SUV,沿用了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的平台,同时具有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特性。欧蓝德劲界的外观动感前卫,家族式鲨鱼嘴及新大灯更加霸气、凶悍。内部空间宽敞,做工精细。运动性能突出的欧蓝德劲界对于驾驶者来说,操控感更加明显。欧蓝德E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劲界的四驱版本采用了柏油、冰雪、中央差速器锁定三种驱动模式,无论驾驶者在什么样的路况下行驶都有非常理想的主动行驶安全性能。

  菱格蓝迪属于中型MPV,最大卖点一是外形。它的外形仍不落伍,大气却又不失动感,稳重又不失潮流,宜商宜家。全系格蓝迪均采用2.4L MIVEC发动机配带运动模式的4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17Nm/4000rpm,这套系统规格相当高,可以通过调节气门正时达到最佳性能。实际驾驶中动力并非特别强劲,但应付日常使用绰绰有余,变速箱工作顺畅、动力损耗小。

点击进入福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