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许多朋友产生了购车的愿望。很多网友钱包鼓鼓,手里痒痒,蓄势待发。但是,什么时候买车合适,怎样选择一辆好车,使大家困惑。各个媒体纷纷出动,给大家出谋划策,推荐了丰富的车型款式,提供了很多方案。在这里,我们将连续几日来的春节购车新闻进行汇总,从各家媒体的不同分析角度着手,进行归类总结。旨在给大家提供方便。
查看更多商情 请点击查看商情>>    
分享购车经验 请点击购车心得>>

 权威专家热议春节购车:节前不是买车的好时机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买辆新车过春节已经成为一些置办年货的重头戏。目前从北京市主要汽车交易市场和部分品牌4S店了解到,前来市场看车、咨询的人流络绎不绝,车价有所上升。消费者中盲目出手的少了,无论是对于降价促销的“冷门”车型还是逆势上涨的热门新车,更多的意向购车者仍然处在观望之中。目前春节前汽车市场销售情况怎样?消费者年前买车核算,还是节后买车好?
    2007年2月8日,新浪汽车邀请到了新亚市总经理苏晖、网上车市总监华雪、中华工商时报孟镝就春节购车这个话题与网友进行交流。
 [全文]


  

New Page 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