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购车推荐--市场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1:14  北京商报

  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

  春节活动:2月20日(大年初三)到24日(大年初七),亚市为广大消费者举办“金猪新春汽车咨询展销”活动。据了解,本次亚市新春活动中,入市的百多家国产、进口车商都配合亚市整体行动,推出了优惠促销活动。如东南蓝瑟送4000元的油卡、上海大众申银是抽奖大礼包、新开店斯柯达预约试驾有礼、北汽众兴雷诺、德奥达亚市店都是优惠促销多多。

  金港汽车公园

  地理位置:首都机场高速苇沟出口 800 米

  推荐理由:全国第一家集汽车运动、文化、贸易与服务为一体的超大型汽车主题公园,拥有国内首家国际标准F-3赛道和4×4专业越野环行赛道。

  欧德宝国际汽车城

  地理位置:昌平区回龙观镇八达岭高速西侧

  推荐理由:有上海通用别克福特、大众、一汽马自达、华晨中华奇瑞为代表的4S品牌专卖店和新车展示厅等30多个品牌车,还有多家二手车经销商和维修厂。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