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购车推荐--豪车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1:34  北京商报

  我国消费者的豪车消费能力,已在诸如国际性大车展等多个场合上得到证实,宾利劳斯莱斯等世界级豪车中国公司销售数据表明,中国消费者的豪车消费潜力巨大,实力毋庸置疑。更有数据显示,中国天价豪车消费最大的城市当属首都北京。宾利及劳斯莱斯公司方面均有消息透露,其每年输入中国的汽车中,半数销往北京。

  虽然不见得我们每个人都消费得起动辄几百万、千万元的豪车,但在春节期间饱饱眼福,欣赏一番,总不为过,也算在新春开始时,先给自己的视觉神经一个犒赏。

  

  劳斯莱斯

  绝对的元首级

  劳斯莱斯是汽车界“贵族化”的代名词,以奢华、经典享誉全球,该公司年产量只有几千辆,每一辆都堪称绝对的元首级。

  不久前,劳斯莱斯幻影LWB(元首级)进入中国,在丰富的选装配置后,一辆车的价格达1888万元人民币。幻影LWB在加长1.1米以后,车身的长度达到了6.9米,轴距长达3.9米,加上2米的车身宽度,车内空间之宽敞可以想象。此外,劳斯莱斯敞篷车也将于近期走入中国消费者中,这款双门四座敞篷车将采用6.75L的V12发动机,是劳斯莱斯自并入宝马后推出的第一款敞篷车型,绝对经得起任何挑剔眼光的欣赏。

  推荐赏车处:劳斯莱斯丽晶展厅

  地址:东城区丽晶酒店首层

  

  宾利

  梦开始的地方

  流淌着显赫纯正的贵族血统,彰显着顶级豪华的尊贵气派。每次走进宾利展厅,都会感觉眼睛不够用。皇室、贵族、巨富等超级公众人物是传统印象中宾利的消费群体,而今日中国的神秘富豪一族,也成为宾利的拥有群体之一。

  来自英国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在去年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携其三款名车盛装亮相,其中包括宾利的全新旗舰车型雅骏敞篷轿车,售价668万元人民币、另外还有雅致Mulliner限量版、以及目前世界上最快的四门四座豪华轿车欧陆飞驰。其中全新的雅骏敞篷轿车是首次在中国市场亮相,春节期间,朋友们可在闲暇之余一睹它的优雅风采。

  推荐赏车处:宾利赛特展厅

  地址:建国门外大街22号

  

  世爵

  手工打造贵族车

  世爵作为历史超过百年的老厂,一直保持着品牌独特的风格。该跑车全部为手工打造,具有独特的轻量化车身,采用大排量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多项指标采用F1标准,拥有惊人的性能参数。

  世爵D12 Peking-to-Paris去年底正式向亚洲发布,该车极具奢华,采用豪华房车的四门对开式经典车门设计,由强劲的W12发动机驱动,极速295Km/h,拥有超乎想象的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以及世爵所一贯传承的贵族奢华的内部布置。世爵按照客户的要求量身限量定制其每一辆专属座架,客户可以从数以百万计的搭配和配置方案中进行选择。

  推荐赏车处:世爵北京国际展厅

  地址: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

 王万利 钱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