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购车推荐--用品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1:14  北京商报

  

  无骨雨刷片

  产品介绍:传统雨刷有多个压力点,无法很好地适应曲面风挡玻璃,使得有些地方刷不干净、有水痕;而另外有些地方又刮得太狠,玻璃上就会产生擦痕,还会产生噪音。无骨雨刷因为靠一整根导力条来分散压力,使得刮片各部分受力均匀,刮拭安静,抗老化,确保完美刮拭效果,防止被风抬起跳动,在遇到冰雪、沙砾附着时更有优势。

  购买提示:雨刷片虽是小件,但却是关系行车安全的关键部件,不可小视,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证的产品。

  探路者

  产品介绍:据了解,近几年来由交通违章造成的人员伤亡在不断攀升,每年夺去10万多人的生命,破坏成千上万个幸福家庭。

  探路者303安全语音提示仪应运而生,利用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内置海量道路交通强制、辅助信息等。在车辆行使过程中定位计算,以语音、音效及LED显示等方式告知驾乘人员注意事项,帮助驾驶者避免不规范驾驶产生的安全隐患。探路者303提示仪具有交通违章摄像头预警、超速报警等50多项功能,还具有全国数据服务、专业真人播报、实时数据下载等特点,产品上市以来深受驾车一族欢迎,目前京城已有上万辆车安装了此产品。

  购买提示:当代、翠微、华联等京城15家大型商场及京城电子市场、4S店均有售。

  数码音频转播器

  产品介绍:现在您可用iPod、MP3、CD通过立体声音响聆听您喜爱的乐曲,音频转播器可快速、简便地实现数码播放器与汽车音响的无线连接。仅需将转播器插入iPod或任何音频声源的耳机插孔,如PDA、MP3、CD,将立体声系统调节到最清晰的FM频率,您就能享受到逼真的数码音乐世界。附赠车载充电器。

  购买提示:相对于普通型的固定频点,频率范围距离可达3-9m,会自动启动,自动休眠,可预置4个频道,低耗电设计,连续工作可达10个小时,是款不错的奢侈品。

  安全带护套

  产品介绍:安全带当然是个好东西,但有时用得时间久了或是安全带力度偏大,往往会有被“勒住”的感觉。这时您和您身边的人就需要一个安全带护套,并且是一个有着漂亮卡通图案的安全带护套。如果车上已经有了卡通抱枕、卡通风口香座和卡通头枕的话,再加上这个卡通安全带护套,真是太妙了。

  购买提示:安全带护套当然不只漂亮,有了这样一个安全带护套,哪怕是在炎热的夏季,穿着单薄的衣服跑再多的路,肩膀也不会因为安全带而感到难受了。这是件不错的礼物。

  市场价格:20-110元

  多用抱枕

  产品介绍:带卡通图案的多用抱枕非常可爱,拿这样一个玩意来打发旅途的疲劳不仅看上去赏心悦目,还可以用它做抱枕、坐垫或者靠背,时常变换坐姿不仅不容易累,对一些骨科疾病还能起到预防作用哦!

  购买提示:最绝的是将这个可爱抱枕打开,竟变成了一床卡通薄被。试想一下,既能驱散疲劳,又能带来温暖,并能够装点车厢环境,这样的礼物该有多棒!

  市场价格:45-145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