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最有意思的新浪互动体验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6日 16:53   新浪汽车   字号:
2013上海国际车展新增加户外“动态展示区”环节2013上海国际车展新增加户外“动态展示区”环节
动态展示区车手展示动态展示区车手展示

     车展馆外,引擎轰鸣的车辆动态展示吸引众多观众的视线。作为本届车展的一大创新,由“静”而“动”的车辆展示,摆脱了车展模特低俗化格调,让车展回归“本色”。动态展示区通过各种科目的设计,最大限度的展示车辆性能表现,例如:车辆加速性、转向操控性、制动性等,观众通关观看、试乘体验和现场专业人士的全方位演示和讲解,可以对车辆进行全方位了解。同时还有车舞表演供大家欣赏,现场有近30台车现场供观众试乘体验。

分页导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图解一汽红旗L9 图解一汽红旗L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