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周年纪念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6日 16:53   新浪汽车   字号:
兰博基尼LP720-4 50周年纪念版兰博基尼LP720-4 50周年纪念版

【点击浏览:兰博基尼LP720-4 50周年版图集

    2013年是很多汽车厂商的周年纪念年,有幸,我们能够在上海车展上接触到这些品牌的历史。纪念版车型无疑是对品牌最佳的纪念方式,同时也是对客户最有意义的反馈,在一款量产车型中,谁又不想将一些具有特别意义的款型收入囊中呢?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百年版阿斯顿马丁Vanquish 百年版

【点击浏览:阿斯顿马丁Vanquish百年版图集】

    兰博基尼用更多的20马力和升级空气动力学带来了LP720-4,阿斯顿马丁则在细节和装饰方面升级推出了Vanquish百年纪念版。当然除此之外,二者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限量100台。

分页导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图解一汽红旗L9 图解一汽红旗L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