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稀有限量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6日 16:53   新浪汽车   字号: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20-4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20-4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20-4

  【点击浏览: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20-4车型图集】

  兰博基尼是一个有性格的超级跑车品牌,在过去的50年中,兰博基尼的产品一直在证明着这点。从第一辆350GTV到如今的Veneno,兰博基尼给我们不断带来惊喜。值此兰博基尼成立50周年之际,限量100部Aventador LP720-4推出的意义更多在于让人们铭记兰博基尼辉煌的50年。

  布加迪威速Grand Sport Vitesse(WRC)

布加迪威速Grand Sport Vitesse(WRC)布加迪威速Grand Sport Vitesse(WRC)

  【点击浏览:布加迪威速Grand Sport Vitesse(WRC)车型图集】

  布加迪犹如一座皇宫,草民只能远远注视着宏伟的城墙,打听着皇宫内那些奇闻异事。在打破敞篷版量产超级跑车的最快速度后,布加迪在上海车展上带来了全球限量8台的布加迪威速Grand Sport Vitesse(WRC),同时也当仁不让的成为上海车展上最为昂贵的汽车之一。

  捷豹F-Type中国限量版

捷豹F-Type中国限量版捷豹F-Type中国限量版

  【点击浏览:捷豹F-Type中国限量版图集】

  正如捷豹产品总监Ian Hoben指出:“对于我们来说,如果不进入这个领域,就跟法拉利保时捷不造跑车一样可惜。”F-Type是捷豹全新设计时代下的全新作品,它拥有一条美丽的腰线,然后简洁的曲面,捷豹期望旗下的每款车型都拥有独特的个性与辨识度,捷豹正在创造属于自己的“无法复制生命力”的新时代。

分页导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图解一汽红旗L9 图解一汽红旗L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