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丰田福祉车与青年莲花 “打碟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6日 16:53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展台上的福祉车,为老年人和残障的人士乘车带来了便利丰田展台上的福祉车,为老年人和残障的人士乘车带来了便利

  车展展台上只放新车已经无法吸引用户,所以老爷车、特种车、改装车纷纷上阵,体现企业的品牌历史、社会责任。丰田展台提供了一辆“福祉车”,这和丰田一直倡导的理念是相符的,一位工作人员不断在演示残疾人上下车过程,可以通过遥控器控制,将轮椅从交高的车厢移动到地面。

莲花的打碟车,全身都是音箱莲花的打碟车,全身都是音箱

    而青年莲花展台展示了一辆在L3基础上改装的“打碟车”,很多观众围观车上DJ的表演,在三四线城市的广场或集贸市场上,这种车也许用得着。

分页导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图解一汽红旗L9 图解一汽红旗L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