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车展高成本 那些加价的“餐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6日 16:53   新浪汽车   字号:
专业观众日E4场馆外就餐人群 专业观众日E4场馆外就餐人群
麦当劳原味板烧鸡腿堡套餐45元 麦当劳原味板烧鸡腿堡套餐45元
MILANO鱼香肉丝盖饭50元 MILANO鱼香肉丝盖饭50元
中式盖饭套餐60元 中式盖饭套餐60元
餐厅名称 位置
麦当劳 E1/E4/W5
棒约翰 E4
MILANO咖啡 E5
Lacite咖啡 E6
98餐厅 E3/E4
食客 E5
福记餐厅 W2
必胜客 中央动态演示区附近
东方既白 北入口大厅1楼
西餐厅 南入口大厅1楼
自选餐厅 南入口大厅2楼

  本届上海车展各个展馆均设有多个小吃吧,餐厅也是随处可见,非高峰时段馆内餐饮设施足以满足观众的就餐需求,高峰时段一些热门快餐店则需要排队等候就餐。餐厅虽然够用,价格却普遍比馆外高出许多。3元饮料卖10元、5元面包卖18元这类加价现象比比皆是,也导致一些免费赠送饮料的展台也出现了人满为患的状况。

  车展现场除N1馆内外摩肩接踵以外,三个麦当劳餐厅门口络绎不绝的观众也非常引人注目。虽然麦当劳此次入驻上海车展仅推出一款板烧鸡腿堡+麦乐鸡+可乐的套餐组合,售价高达45元,但绝对成为H7N9禽流感爆发以后,全上海鸡肉买的最好的地方。除麦当劳以外,意大利面50元、盖饭50元、一人份披萨60元、中式套餐60元也是车展现场餐饮价格的普遍现象。

分页导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图解一汽红旗L9 图解一汽红旗L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