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独一无二超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6日 16:53   新浪汽车   字号:
科尼塞克中国版科尼塞克中国版

【点击浏览:科尼塞克中国版图集】

    定制是高端世界不变的话题,这一次科尼塞克遵照两位中国客户的订单需求,在上海车展上展示了名为“圣”和“King”的两款车型,中国客户在世界奢饰品(包括汽车)市场的关键程度,早已不言而喻。两款车在之前发布的2013款Agera R的基础上也进行了进一步提升,采用全碳轮毂刹车卡钳、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全新排气系统,动力提升至1160hp。

布加迪威速16.4 Grand Sport Vitesse布加迪威速16.4 Grand Sport Vitesse

【点击浏览:布加迪威速16.4 Grand Sport Vitesse图集

    唯快不破似乎是布加迪的信条真理,就在上海车展前被炒得热火朝天的量产车极速纪录,几经周折由回到了布加迪手中,而纪录保持者,正式上海车展亮相的这台布加迪威速16.4 Grand Sport Vitesse。这款世界最快量产车的技术和奢华配置不必多言,然而选择在中国作为全球首发,是它吸引我们多一点,还是中国吸引它多一点?

分页导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图解一汽红旗L9 图解一汽红旗L9